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创新服务社发科技——社发司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日期: 2016年08月04日 09:55      
【字号:

    根据科技部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关部署安排,近日,社发司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开展集中学习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建党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集中学习采用“领读+讨论”的形式进行。社发司党支部副书记、社发司副司长邓小明同志结合自身经历从三个方面对讲话进行了解读。一是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作出了伟大历史贡献;二是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必须牢牢把握八方面的工作;三是经受考验,交出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会议认为,习近平同志的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5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所走过的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阐述了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必须牢牢把握的八个方面的要求,对大家做好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我们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先进模范为榜样和鞭策,坚定共产党人应有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务实苦干、攻坚克难,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创新大会上的讲话要求,牢固树立抓战略、抓规划、抓政策、抓服务的观念,做好计划管理向创新服务的转变,推动社会发展科技进步,更好服务民生福祉。
    第二党小组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并结合学习贯彻落实科技创新大会精神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我们将以讲话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做好“十三五”社会发展科技创新规划和国家科技计划管理改革等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