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中心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日期: 2016年07月01日 14:24      
【字号:

    近日,交流中心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以及《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论述摘编》相关内容。会议由孙洪主任主持,中心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处处长参加了此次集中学习活动。
    会上,交流中心葛璞副书记带头学习了“加强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本之策”、“严明党的纪律,首要的就是严明政治纪律”、“严明党的组织纪律,增强组织纪律性”、“使纪律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我们必须抓好的重大政治任务”等篇章。
    孙洪主任结合科技部党委近期工作重点和中心工作具体实际,强调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和科技部要求,一是深刻领会和践行习近平同志严明党的纪律和规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论述的精神内涵,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二是严格按照科技部党委要求,不折不扣地在中心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活动;三是结合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按照“守纪律、讲规矩”的要求,进一步强化“守纪律、讲规律”责任意识,严守规矩、坚守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