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中心认真组织学习郭向远组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精神
日期: 2016年06月14日 10:19      
【字号:

  5月23日下午,驻部纪检组郭向远组长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纪律挺在前面”为主题,为部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平台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聆听了郭组长党课。党课结束后,中心党支部书记叶玉江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学习郭组长党课精神,结合科技计划管理改革和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新要求开展讨论交流,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郭组长的党课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分析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强调把纪律挺在前面,注重监督执纪的“四种形态”,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六个方面深入阐述,提出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要求和任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大家表示,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和规矩,廉洁自律,敢于担当,锐意进取,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推进中心事业发展。
  中心领导在学习讨论中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科技部“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系统部署,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郭向远组长“两学一做”党课精神,落实《平台中心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贯彻《准则》和《条例》,切实做到 “五个必须”,落实《科技部干部行为规范》,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不越法律和纪律的红线,守住做人、处事、用权的底线,做 “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