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中心开展消防应急演练
日期: 2016年06月14日 10:02      
【字号:

 

 

    为加强应急管理工作,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事故应对能力,生物中心于5月27日上午组织全体职工开展防火消防应急演练,物业管理人员、安保人员和保洁人员等也参加了此次演练。
    消防应急演练邀请专业人员向大家宣传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讲解消防器材的基本知识和干粉灭火器的具体使用方法,并指导使用灭火器灭火。参加演练的同志们在学习之后进行了实际操作,使用手提干粉灭火器对办公楼前的模拟着火点进行扑救,亲身体验使用灭火器的感受。同志们纷纷表示,体会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要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注意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加强防护技能。
    生物中心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在研究和制定突发事件应急预案的同时积极开展应急演练,通过多种形式进一步强化职工的安全责任意识。开展消防应急演练及相关工作,让每一位职工了解火灾报告流程、自防自救的方法与技能,正确、迅速、有序地应对,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