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专项办积极开展2016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
日期: 2016年05月10日 15:55      
【字号:

    按照直属机关党委、驻科技部纪检组监察局《关于组织开展以“尊崇党章、严明党纪”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国科党委〔2016〕10号)的要求,重大专项办党支部立即召开支委会研究制定工作方案,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要求,精心组织开展廉政宣传教育活动。
    2016年4月25日,党支部书记徐建国主持召开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纪检委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王岐山同志工作报告,通报了4起中央国家机关部门落实“两个责任”不力受到责任追究的案例。会议强调,党支部要坚决贯彻落实科技部党建工作会议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通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宣传,引导推动全体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党章意识,明确党规党纪,做到知行合一;要扎实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体现“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要求,促使每个党员“在状态”,把工作做细致、做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