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
日期: 2016年04月28日 15:08      
【字号:

    根据科技部火炬中心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 4月22日,火炬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中部分内容。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郭建平主持。郭建平首先传达了“两学一做”活动的重要意义和学习要求,支部委员庞鹏沙和郭曼组织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对机关工作人员的教诲》和《习近平的“创新课”》等文章。
    之后,火炬中心副主任盛延林和支部党员于磊分别做了重点发言。盛延林在分享学习体会的时候表示,“两学一做”是深化从严治党的重要实践,是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的延伸,既要学也要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通过学习教育活动明确党员的基本要求,立身工作岗位,积极有为,将“两学一做”落到实处。于磊在分享学习体会的时候表示,“两学一做”贵在真学真做,知行合一;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党的宗旨,才能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坚持实事求是的党的基本原则,才能形成独立人格;坚持解放思想的核心要求,才能迎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坚持廉洁自律的底线意识,是通往自由的必由之路。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责任担当,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