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司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日期: 2016年04月28日 09:07      
【字号:

    2016年4月14日,高新司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杨咸武同志主持,党支部书记秦勇同志作动员讲话,全司党员同志(包括借调的党员同志)参加会议。部“两学一做”第三督促指导组张新民副所长、黄曼远同志到会指导。
    秦勇书记按照中央和部党组的相关要求,对高新司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秦勇书记要求全司党员同志认真领会中央、部党组文件精神,把坚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秦勇书记指出,此次学习教育是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以落实党员日常教育管理制度为基本依托,党支部、党小组要充分发挥在党内政治生活中的战斗堡垒作用,把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一个党员。
    秦勇书记结合高新司实际,从四个方面就司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司支委会加党小组长的双重责任机制。二是加强学习,学习形式采用党员自学、党小组集中学、党支部专题学、讲党课、作报告等多种方式相结合,学习重点是原文原著。三是加强交流,定期召开党小组和党支部讨论会,并将其制度化,同时以司党支部电子学习刊物《努力学习》“两学一做”专刊为平台,促进全司党员学习交流。四是按照部党组统一部署,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秦勇书记最后对全司党员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用心来学,要从思想上重视,想学、真学,要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意,支部委员、党小组长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二是结合工作、针对问题来学,要学有所悟、学以致用,推动高新技术领域在转方式调结构、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中发挥作用。三是学有成效,要以“四讲四有”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突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使高新司在推动我国高新技术发展和产业化方面取得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效。
    张新民副所长代表第三督导组,充分肯定了高新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工作,并对高新司进一步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