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发司思创青年小组举行2016年第一次活动
日期: 2016年04月13日 14:11      
【字号:

    为加强学习交流,增进相互了解,活跃工作氛围,增强全司凝聚力向心力,2015年8月24日创发司成立了思创(Strong)青年小组,定期组织全司青年同志开展青年讲评、学习调研、实地考察等。半年多以来,在机关党委、机关团委和相关司局青年组织的关心和支持下,在创发司党支部和各位领导同志们的指导和帮助下,思创青年小组持续开展系列活动,着力打造学习宣传品牌,取得积极成效。
    为进一步加强活动组织、丰富活动内容,3月28日创发司召开党支部全体会议,举行了2016年青年小组第一次活动。活动中,党支部宣传委员兼青年小组总负责人介绍了近期机关团委、青年联合会相关工作情况和要求,讨论了思创青年小组2016年工作计划和近期活动安排,提出了“团结、奉献、创新、实干”的创发司文化,创作了思创青年小组LOGO(附后),研究了党支部和青年小组学习宣传等相关事项。
    创发司党支部许倞书记对此高度重视,对青年小组活动给予了积极肯定,余健副书记、崔玉婷副司长、吴向副巡视员等司领导参加本次活动并给予了积极指导,全司党员干部就如何更好开展青年小组活动建言献策,取得积极成效。青年小组相关同志表示,后续将积极策划并参加各项活动,为创发司争创学习宣传品牌,为全司党建和业务工作发挥青年同志们的活力优势和带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