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中心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日期: 2016年04月11日 14:19      
【字号:

    2016年4月5日,人才中心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正式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李普主任代表人才中心党政领导班子做动员报告。支部副书记郝强主持,人才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李普书记在动员报告中阐释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求人才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严格按照部党组的部署和要求,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处理好时间与质量的关系、学习与研究的关系、学习与实践的关系,以好的作风开展活动,为更加扎实地推进科技人才事业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
    广大干部职工在交流发言中一致认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三严三实”教育的延续,是全面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为从严治党赋予了新的内容。大家将积极参加学习讨论,深化对党章党规的认识,深化对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努力提高思想水平,不断加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增强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和制度自信。将开展专题教育作为自己加强党性锻炼、改进作风的好机会,立足岗位做贡献,全心全意为广大科技人员服务好。
    李普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我们要创新学习方法,在读原文读原著的基础上,做到“四个结合”。一是结合党史学,从历史的脉络去把握规律,深刻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科学性、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思想是如何形成的;二是结合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学习改革、发展、理政的相关政策,不断开拓视野;三是结合党的思想作风来学,遵从实事求是的科学精神,克服“本本”主义和“拿来”主义,要有思考、想得通,透彻把握本质和内涵;四是结合实际工作来学,将学习的思想理论成果运用于实践,做到学用相长、知行统一。
    会议还通报了人才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2016党建工作要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