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励办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日期: 2016年04月11日 14:17      
【字号:

    4月7日上午,奖励办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和科技部党组重要指示精神,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专门动员部署。支部书记邹大挺同志做动员报告,支部组织委员汇报了实施方案。奖励办全体同志参加此次动员会。
    邹主任首先传达了党中央和部党组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指示和要求。他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抓手。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把思想建设放在首位,教育引导党员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邹主任强调,必须认真落实部党组要求,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增强针对性,“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支部书记承担起主体责任,以“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以落实党员教育管理制度为基本依托,发挥党支部自我净化、自我提高的主动性,防止大而化之,力戒形式主义。
    邹主任要求,奖励办党支部要按照科技部党组的要求,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按照支部制定的《实施方案》的具体部署要求,细化工作计划安排,精心组织策划,扎实推进落实,及时梳理总结,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