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专项办召开党政联席会 专题研究部署2016年党建工作
日期: 2016年04月01日 14:07      
【字号:

    按照科技部2016年机关党建工作部署会要求,贯彻部党组审议通过的《科技部2016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科技部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科技部关于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重大专项办于3月28日召开党政联席会,研究部署2016年党建工作。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建国主持,各支委根据分工汇报了有关工作考虑和建议,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讨论,结合重大专项办党员干部思想和业务工作特点,研究形成《重大专项办2016年党建工作要点》和《重大专项办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重大专项办党支部今年将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这一党建工作主线,重点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三严三实”整改落实两项任务,加快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廉洁型三型党支部,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四个同步(同步谋划、同步部署、同步实施、同步检查),确保党中央和部党组重大战略部署落在实处,推动重大专项各项工作走在前列。党政领导班子将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充分发挥全体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探索创新工作机制,强化廉政风险防控,加强自我督促检查,采取切实可行措施,坚定不移的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为重大专项“十三五”开局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