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技术中心工会积极参加“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
日期: 2016年02月29日 09:50      
【字号:

    自2015年10月起,高技术中心工会积极响应部机关工会的号召,组织中心干部职工开展 “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
    中心主任刘敏同志和工会主席袁建湘同志亲自组织动员,营造“为少数民族家庭献爱心”的氛围,扩大影响,充分调动中心老、中、青女干部的积极性,将中心干部职工的融融暖意和爱心,转化到为新疆少年儿童编织毛衣的爱心行动中。通过购买毛线编织书、网购毛衣针、商讨编织式样等行动,发动有编织特长的女职工及其家属,众手共织一件毛衣,上班时间婆婆、邻居、奶奶织,下班时间我们织,经过大家的广泛参与和共同努力,用了不到一个月时间,“爱心妈妈”们将4斤“温馨牌”毛线编织成了4件鲜艳的小毛衣。这4件毛衣虽然大小不一、薄厚不同,没有买来的毛衣那样精美,但都出自于中心干部职工、借调人员和家人的双手,都是大家利用休息时间不辞辛苦,把对新疆孩子的爱通过一针一线,亲手编织到一件件温暖的毛衣上。有的80后年轻同志,从来没用过织衣针,没织过毛衣,但为了表达爱心,主动向家里的老人学习,织错了拆了又重织,花了很多心血,圆了爱心梦……,感人的事迹还有很多。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都表示感触和收获很多,这一针针毛线编织的是对新疆少数民族家庭的爱心和情谊,这一件件毛衣承载的是一份份不计回报的关爱和付出,它们给予了困境中的孩子们克服困难和拥有梦想的勇气,传递正能量,让爱延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