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合典型案例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切实加强重大专项办党风廉政建设
日期: 2016年02月29日 09:46      
【字号:

    重大专项办党支部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重中之重,支部书记徐建国于2月16日主持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按照部党组要求集中组织学习商丘市人民检察院关于胡世辉案件的《检察建议书》,并以此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支部纪检委员传达了《检察建议书》的主要内容,建议书中指出了科研项目审批及管理中存在的五方面问题,提出了“加强权力的监督约束,加强科研项目绩效评价体系和制度建设”等六点建议。同志们表示,要对照问题逐一检查分析,从中汲取深刻教训,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底线,自觉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同时要认真分析当前重大专项管理环节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重大专项管理改革的深入推进,进一步完善制度,加强统筹协调,实现闭环管理,建立相互制约监督机制,充分体现公开公正透明。徐建国书记强调,胡世辉案件触目惊心、教训非常深刻,大家都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切实做到秉公办事、严以用权。重大专项办党支部将认真研究制定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督促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纪律、规矩和法治意识,切实强化廉政风险防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