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科技部纪检组深入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日期: 2016年01月21日 08:58      
【字号:

    1月15日上午,中央纪委驻科技部纪检组组长郭向远同志主持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郭向远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王岐山同志的工作报告。驻科技部纪检组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王岐山同志的报告进行了认真学习讨论,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全局的高度,深刻分析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明确提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惩治腐败的意志和决心,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王岐山同志所作的报告,围绕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了具体阐述,内容丰富、要求明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郭向远同志要求驻部纪检组全体同志一定要深刻领会这次全会的会议精神,特别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王岐山同志报告要求,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管住纪律,看住权力。尤其要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维护党章党规党纪,坚决贯彻中央路线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要认真抓好综合派驻监督工作的落实,认真履行中央纪委派驻机构的职责。要切实加强纪检干部队伍自身建设,坚持正人先正己,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全面履行好党赋予纪检部门的神圣职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