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中心召开2015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日期: 2015年12月29日 09:15      
【字号:

    根据科技部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15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交流中心于2015年12月17日召开了以“践行‘三严三实’”为主题的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中心主任孙洪主持,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党委组织委员列席会议。直属机关纪委书记马宏建和驻部纪检组陈春晖代表部督导小组到会指导。
    会上,马宏建书记首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议程和内容提出具体要求;孙洪主任报告了开展理论学习、谈心和广泛征求职工意见等会前准备工作情况;向会议通报了2014年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前中心职工给领导班子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孙洪主任作为主要领导,带头示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每个成员紧紧围绕“三严三实”的要求,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认真查找“不严不实”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之间逐一开展诚恳的相互批评,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中心领导班子对召开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高度重视,会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对理论学习、征求意见、谈心、撰写发言提纲等环节提出明确要求,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思想基础。通过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加强了中心班子成员之间的团结,切实把落实“三严三实”要求,转化为推动中心科学发展的动力,使交流中心在落实五中全会精神,实施“十三五”计划,加强新形势下的国际科技合作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会议达到预期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