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书记王志刚参加重大专项办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日期: 2015年12月29日 09:15      
【字号:

    按照中央和部党组的要求,重大专项办党支部以“践行三严三实”为主题,于2015年12月17日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王志刚应邀出席并做出重要指示。
    在民主生活会上,5名领导班子成员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组织负责的态度,讲原则、辨是非,认真查摆不严不实问题,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有针对性地提出下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方法的具体措施,切实起到了互帮共勉、增进团结的效果。
    王志刚书记在听取领导班子成员批评和自我批评后指出,民主生活会是严肃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风党纪建设的一项重要制度,大家在会上都做了自我剖析,不足和问题都找得很准,思想认识也比较深,更重要的是要有坚决改正的决心和毅力。结合民主生活会,王志刚书记对重大专项办的有关工作做出重要指示。他指出,一年来,在徐建国同志的带领下,调整后的领导班子认真履行职能,聚焦瘦身、管理改革和组织协调等工作迈出了实质性步伐。他强调,党中央、国务院领导高度重视重大专项工作,科技部作为总体牵头单位责任重大,“十三五”期间要本着对国家负责的态度,着力凝练成果、聚焦瘦身;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化管理改革;要在工作中加强沟通、深入调研、服务前移、形成共识。同时要求要明确,对出现的问题要敢抓敢管。他要求,重大专项办领导班子要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树立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对照“三严三实”要求,进一步净化思想、提高认识、提升能力。
    党支部于12月18日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时传达学习王志刚书记的重要指示。同志们逐一发言,对照“三严三实”标准,围绕王志刚书记讲话要求,谈认识、讲体会、找差距。支部书记徐建国总结指出,支部每位同志都要深刻领会党中央和部党组对重大专项的期望和要求,在新的起点上进一步努力工作,把压力和责任转化为动力,把使命感和紧迫感转化为能力,敢于担当、勇于负责、善于作为,切实做好重大专项管理的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