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中心各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 2015年12月14日 09:40      
【字号:

   根据部直属机关党委《关于2015年开展机关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精神,交流中心3个党支部分别组织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中心党委书记孙洪、副书记葛璞以及副主任赵新力、邢继俊、王艳分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在组织生活会上,各支部分别集体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员领导干部践行“三严三实”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和《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每个党员向支部述职,支部对党员进行考评;向科技部党组、中心领导班子及成员提出意见建议。
    按照党委要求,每个党员干部会前进行了认真准备。会上按规定向支部述职,从理想信念、党性修养、思想作风、遵纪守法、参加党建活动、落实“一岗双责”、廉洁自律等方面对照检查,找出问题和不足,提出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支部对每个党员进行了考评。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对照“三严三实”要求谈体会、找差距,通过参加组织生活会使每个党员达到自我教育、自我提高、自我完善、修正缺点、增强党性的目的。
    中心党委对各支部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召开了支部书记和委员会议,对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统一部署;中心党委发文明确了会议目的和要求;各支部认真准备,精心组织;每个党员干部高度重视,合理安排业务工作,积极参加。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中心开好班子民主生活会打下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