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发司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日期: 2015年11月30日 08:55      
【字号:

    11月2日,社发司召开会议,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司长陈传宏同志主持,全司干部及所有借调同志参加学习。
    陈传宏同志首先对《准则》和《条例》进行了宣讲解读,他指出学习《准则》和《条例》要结合“三严三实”教育活动,要结合班子民主生活会。大家要以《准则》、《条例》为基础、为根本,坚决贯彻,学实学透。《准则》和《条例》明确了不能入、不能碰的“禁区”和“高压线”,大家要以此为戒,筑牢思想防线,把权利关进笼子里,对腐败坚决做到零容忍。
    陈传宏同志总结时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希望大家将《准则》、《条例》牢记心中,时刻保持高度政治责任感,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全力做好司里各项工作。
    最后,社发司全体同志一致表示,会继续按照部党组和司里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对《准则》、《条例》的学习,切实增强廉洁自律、严守纪律的意识,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