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服务中心举办党务纪检干部培训班
日期: 2015年11月04日 10:14      
【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机关服务中心党委及党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促进党建工作的规范和创新,提高党务工作人员的能力和水平,2015年10月20日—21日,机关服务中心党委组织召开党务纪检干部培训班。中心党委书记李惠安主持培训会议。中心领导,党委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培训。
    机关党委高洪善处长就“如何做好机关基层党建工作”作培训,他以今年机关党委主要工作为切入点,深入讲解了机关党建组织工作开展的方法。最后总结要“定好位、熟规则、抓落实”,才能做好党建工作。内容丰富、操作性强的培训内容为参会的基层党务干部开展好党建工作夯实理论基础。
    中心主任王立宽以导读的形式带领大家学习了《优秀领导干部事迹选编》,声情并茂解读了优秀县委书记焦裕禄的感人事迹,引导大家学习他“心里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的公仆情怀,“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奋斗精神,以及艰苦朴素,廉洁奉公的道德情操。纪委书记许志龙就如何开展党建工作谈了自己的体会,认为做好党建工作要“三要”,一要懂,懂得党建工作的基本知识和党的历史;二要会,会组织、会协调、会管理;三要善于,善于总结抓特点,善于围绕中心工作找好切入点。
    培训会上还通报了近期科技部门违法违纪案例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有关要求,要求各党务干部积极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水平,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率先垂范,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