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一瞥”——科技部火炬中心举办第二期“火炬青年大讲堂”
日期: 2015年10月21日 10:35      
【字号:

    9月24日下午,火炬中心青联举办第二期《火炬青年大讲堂》,邀请王茜同志结合自身经历作题为“英国驻外感悟”的主题报告。火炬中心部分青年同志和借调挂职同志聆听了报告。
    第二期“火炬青年大讲堂”重点围绕英国使馆工作和见闻开展,介绍了英国国家人文和部分城市概况,并详细阐述了英国科技管理体系和创新体系情况。此次讲堂加深了对科技外交内涵、作用和重要性的理解,针对性强、实效性突出。同时,适逢中秋佳节之际,中心同志团聚一堂、共话中秋,丰富了知识、加深了友谊、培养了团队精神。
    “火炬青年大讲堂”于今年4月份开展以来,坚持以鼓励青年人思考、学习、发言为主旨,促进火炬青年人成长。火炬中心青联将继续办好“火炬青年大讲坛”,为更多的青年同志提供学习、交流、成长的机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