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微杜渐 警钟长鸣——机关服务中心及时通报近期典型案例
日期: 2015年09月02日 09:46      
【字号:

    2015年8月25日,机关服务中心召开会议,传达中纪委通报的近期“四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中心领导和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纪委传达了中纪委《关于十起发生在群众身边“四风”和腐败典型案例的通报》、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关于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 切实加强纪律审查工作的通知》及专题组织生活会典型案例材料,并要求各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讨论,以此为戒,不断深化中央八项规定的贯彻落实,处处用党规党纪严格要求自己,确保理想信念生根,组织保障落地,行为准则贯彻,纪律约束生效。
    中央八项规定颁布以来,各部门进一步加大案件查办力度,严肃查处了一批党员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案件,并由中央国家机关纪委不定期通报。服务中心高度重视日常案例警示教育,均第一时间在一定范围内传达通报有关案例,通过反面典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增强法制观念,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筑牢思想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