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日报社召开机关党委纪委联席扩大会 研究加强报社党建工作
日期: 2015年07月28日 10:58      
【字号:

    7月14日上午,科技日报社召开机关党委、纪委联席扩大会议。报社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工会主席、机关团支部书记等二十余人出席了会议。李平社长主持会议。
    王秀义编委传达了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报社群团工作提出要求。报社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晏绍前传达了驻部纪检组副组长、监察局局长贺振福同志《在科技部纪检干部座谈会上的讲话》的精神。
    李平社长在讲话中学习了对新闻单位班子建设、业务建设和思想建设的要求,指出今天研讨全面加强报社党建工作,是报社“三严三实”边学边改的一项内容,也是报社改革发展的必然要求。他强调报社编委会是报社的领导核心,对报社党建承担主体责任,努力为党的建设开展工作创造必要条件;报社机关党委协助编委会抓好落实,并承担对各党支部、群团工作的直接领导责任,在报社建设中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各党支部对所在部门党建承担主体责任。报社党建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推动业务建设上着力,在推动业务建设中实现党建创新,各党支部要有针对性地做好党员思想政治工作。群团工作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努力按照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标准要求开展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不断提高报社凝聚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