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所党委组织新党员到西柏坡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15年07月28日 10:49      
【字号:

    在建党94周年之际,7月1日,中信所党委书记赵志耘、所长戴国强带领新党员一行20人到革命圣地平山县西柏坡参观学习,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以此缅怀领袖们的丰功伟绩,重温西柏坡精神。
    经过四个多小时的车程,党员们抵达“解放全中国的最后一个农村指挥所”——西柏坡。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中共中央旧址,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仔细观看每一件展品,展厅中的一幕幕,让每一位党员都重温了历史,回顾了那段令人难忘的岁月,深切感受到革命前辈的光辉事迹和密切联系群众、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西柏坡精神。
    在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前,新党员在赵书记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学习参观后,新党员们深刻地领悟到西柏坡的革命精神具有凝聚党心、民心的巨大作用,西柏坡精神与“三严三实”都揭示了一个深刻的道理: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精神追求,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是战胜一切困难的力量源泉。大家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中要弘扬西柏坡精神,践行“三严三实”,严守纪律规矩、提升思想境界,立足岗位工作,为中信所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