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聚变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廉政教育与“三严三实”专题培训
日期: 2015年07月22日 14:54      
【字号:

    按照核聚变中心“守纪律 讲规矩”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的部署,2015年7月3日,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廉政教育与“三严三实”专题培训。
    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观了廉政警示教育展板,通过观看先进党员分子和反面案例,深化中心职工反腐倡廉的意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还学习了刘云山同志在中央党校春季班开班的讲话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教育专题片《中国人,你要自信》和《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随后,罗德隆书记主持召开了中心廉政教育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座谈会。中心领导和广大职工代表积极发言,讨论学习心得。中心干部职工一致表示,一定要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做到自律、自警和自醒,争做反腐倡廉的标兵。
    在本次培训活动的总结中罗德隆书记指出,忠诚、干净、担当是领导干部的核心素养,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牢牢把握“三严三实”的要求认真对照学习,把“三严三实”落实到日常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