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中心进行新进人员入职前谈话
日期: 2015年07月22日 14:52      
【字号:

    7月16日下午,交流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葛璞在中心507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新进人员入职前谈话会,代表中心党委、纪委和领导班子,与2015年招录的3名新进人员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葛璞副书记简要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和事业单位工作的性质特点,以学习践行“三严三实”和自觉把握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出发点,对3人入职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首先,希望新入职的同志能够积极参加“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在工作和生活中持之以恒地认真践行“三严三实”,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宗旨意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树立良好的生活作风;遵守党纪国法和政策法规,强化规矩意识,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努力工作,虚心学习,认真做事,踏实做人。要求新入职的同志遵守廉洁从政的相关规定,认真学习交流中心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制度措施,从自身做起,从走上工作岗位的那一刻开始,与大家一起,共同营造风清气正、昂扬向上的工作氛围。希望新入职的同志在工作中能够注重学习、大胆开拓,与领导和同事敞开心怀、真诚沟通,尽快适应工作岗位并进入角色,争取早日取得新的成绩。
    3名新入职的同志在座谈会上也表达了自己对单位和工作的一些初步认识,表示将在工作中虚心学习,积极主动工作,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和素质。
    入职前谈话制度一直是交流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要的一环。此次与2015年新进人员的入职前谈话,不仅为他们走上工作岗位后更好的成长提供了帮助和指导,也是交流中心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