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局党委选举参加部直属机关第八次党代会代表
日期: 2015年07月08日 09:12      
【字号:

    根据直属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离退休干部局党委于2015年3月25日召开党员大会,投票选举局党委参加中共科技部直属机关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推选科技部直属机关第八届委员会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局党委143名党员参加了大会。党员大会由局党委副书记于鹰同志主持。
    局党委书记廖杰平同志向大会介绍了本次选举工作的准备情况、投票注意事项和候选人的产生等情况,并通过了《部直属机关第八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办法》。
    离退休干部党员克服体弱多病、行动不便、住所较远等实际困难,积极参加党员大会,体现出高度的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杨化同志今年已经95岁高龄,依然按时参加了大会,认真投票。徐简同志年事已高、行动不便,坚持在老伴陪同下参加了大会。朱丽兰、黄齐陶、吴忠泽等退休老领导也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参加了投票。投票现场,部分老党员虽然书写不便,依然一丝不苟、一笔一划地填写好选票,投下了自己庄严而神圣的一票。
    本次党员大会选举和推选的任务较重,为提高计票效率,压缩计票时间,设置了3个计票小组,分别由1名监票人和2名计票人组成,投票结束后,计票小组马上投入到紧张的计票工作当中。
    本次党员大会采取无记名差额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局党委参加部第八次党代会代表,推选了部直属机关第八届委员会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局党委书记廖杰平同志向大会报告了选举结果,并向当选的代表表示祝贺。
    大会还传达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教育引导老同志自觉与党中央的要求保持高度一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