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中心党委工会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日期: 2015年06月15日 15:15      
【字号: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四月的北京天高云淡,生机盎然。2015年4月3日,在科技部火炬中心党委关于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的倡议下,在火炬中心工会与中国计量科学院工会的联合组织与筹备下,火炬中心志愿者前往位于十三陵园区的中国计量科学院昌平实验基地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中心党委书记翟立新、党委副书记武毅带领近30人参加了活动。
    植树活动从上午9点30分开始,火炬中心的志愿者们在中心领导的带领下,分工协作、默契配合,挥锹铲土、扶苗踏实,在各个环节都以饱满的热情和十足的干劲全力投入。经过大家的挥汗奋战,一棵棵新栽的小树迎风伫立,宣告着此次植树任务的圆满完成。
    植树活动结束后,火炬中心的志愿者们还与中国计量科学院的同志开展了交流活动。中心志愿者们在计量科学院研究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EMC电波暗室等实验室,并就电磁辐射对人体的影响等大家关注的科普问题进行了咨询。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但为建设美丽北京贡献了的力量,提高了环保意识,还学到了新知识。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生态文明重在建设、难在坚持,我们要共同努力,从一点一滴做起共筑秀美明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