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中心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学习会
日期: 2015年06月15日 13:42      
【字号:

    近日,火炬中心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一书和《郭向远同志在科技部纪检委员学习传达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文件。习近平同志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强调:“干部廉洁自律的关键在于守住底线。只要能守住做人、处事、用权、交友的底线,就能守住党和人民交给自己的政治责任,守住自己的政治生命线,守住正确的人生价值”,这些论述、观点和要求铿锵有力,体现了中央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顺应时代潮流,符合党心民心。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关系党和国家生死存亡的高度,着重阐述了党中央从严治党,坚决惩治腐败的意志和决心,为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武器,对于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武毅副书记在支部学习会上提出火炬中心党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要不断提高党性修养,遵守党的纪律、履行党员义务和职责,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不断增强公仆意识,深入基层和一线,强化服务意识;不断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励,自觉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监督。
    翟立新书记结合学习谈了体会,他认为党支部作为党的最基层组织,要充分发挥好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为支部工作的重中之重,不断加强党的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发展,坚持不懈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任务的落实。
    张志宏主任指出,火炬各项工作的开展要同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紧密起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作为当前的政治任务,始终坚持中心 “创新、引领、服务、奉献”的优良传统,大力营造积极和谐、团结向上的工作氛围,为全面加快火炬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