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科技部纪检组监察局赴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参观考察
日期: 2015年06月01日 15:24      
【字号:

    为学习了解我国科技创新前沿成果与尖端科技,体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氛围,5月28日上午,驻部组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和中关村创业大街参观考察。
    大家听取了中关村管委会有关同志对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总体情况的介绍,参观了3D打印、集成电路装备、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生物和健康、节能环保等展区,被中关村在推进科技进步和探索自主创新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深深震撼。在中关村创业大街,大家参观了3W咖啡、36氪、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创业会客厅等新型创业服务机构,并与创业者和创业孵化机构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对创业大街聚集创业资源、降低创业门槛、营造创业环境留下深刻印象。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受启发,倍受鼓舞,进一步体会到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强大动力,推进简政放权、政府职能转变,鼓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驻部纪检组组长郭向远同志,驻部纪检组副组长、监察局局长贺振福同志及组局全体同志参加了本次参观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