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发司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各项活动
日期: 2015年05月15日 10:52      
【字号:

    按照直属机关党委、驻科技部纪检组监察局《关于组织开展以“守纪律 讲规矩”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国科党委〔2015〕27号)的要求,社发司党支部召开党政联席会议进行专题研究,并认真制定工作方案,精心组织开展廉政宣传教育活动。
    5月11日上午,社发司党支部召开全司大会,开展廉政党课和警示教育,传达全国科技行政管理系统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司党支部书记陈传宏同志主持。会上,社发司党支部副书记兼纪检委员邓小明同志传达了2015年全国科技行政管理系统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违法违纪典型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并就大家所关心的重点问题进行了讲解,要求全司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和公私观、是非观,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知法规、慎交往、守底线、有畏惧。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堂别开生面的廉政党课,很受启发,深受教育。支部组织委员孙燕荣同志传达了王岐山近期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以及中纪委监察部网站刊发的“学思践悟”系列文章。
    陈传宏书记总结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讲话精神。要深化对反腐败工作新常态的认识,深刻领会“四个全面”的内涵,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是根本保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加强自觉学习,让“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意识真正入脑入心。要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希望大家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为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和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