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中心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动员部署开展“守纪律、讲规矩”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日期: 2015年04月24日 13:38      
【字号:

    4月20日,交流中心组织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及处级干部参加会议,党委书记、中心主任孙洪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孙洪主任首先对交流中心开展“守纪律、讲规矩”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做了动员和工作部署,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按照中心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提高党性认识、政治觉悟和组织观念,积极参加各项实践活动。党委副书记葛璞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王岐山同志在十八届第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
    会上还开展了警示教育活动,传达科技部党组关于对部内人员违纪违法案件查处有关情况的通报,以及涉案人员及其家属的忏悔录,要求中心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反腐败斗争的复杂性和艰巨性,从案件中深刻吸取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警钟长鸣,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学习动员后,开展了“守纪律、讲规矩”大讨论,与会人员畅谈了学习体会,针对中心工作实际提出了“守纪律、讲规矩”的具体措施的工作建议。
    此次会议是交流中心开展“守纪律、讲规矩”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动员学习和讨论,强化了党员干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其他各项规矩的意识,营造出“守纪律、讲规矩”的良好氛围。学习教育活动为中心完成各项工作提供了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