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中心党支部青年小组开展“科技资源管理”主题读书活动
日期: 2015年04月13日 09:00      
【字号:

    为充分调动中心青年党员积极性,增强党建工作的青春活力,服务事业发展和青年成长成才,平台中心党支部组建了新一届青年小组。近日,平台中心党支部青年小组开展了以“科技资源管理”为主题的读书活动。
    2015年3月3日,平台中心党支部青年小组召开“科技资源管理”主题读书交流会,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叶玉江,副主任、党支部副书记苏靖,副主任、工会主席王瑞丹和中心青年党员参加了交流会。会上,中心青年党员深入交流了阅读《科技资源管理基础》一书的心得体会,围绕科技资源管理相关理论与工作开展了研讨,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叶玉江书记在学习交流会总结讲话中指出,青年工作是党支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青年小组是开展青年工作的重要载体。中心党支部和工会都十分支持青年小组的活动,希望青年小组履行好“凝聚青年力量、开展青年活动、促进青年成长”的职责,紧密结合科技平台和科技资源管理工作,积极组织学习研讨、主题联学等活动,不断创新活动形式和内容,进一步增强青年党员的能力素质,助力科技平台事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