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中心举行“根在基层·情系民生”调研报告会
日期: 2015年01月09日 15:02      
【字号:

    2014年12月25日,由火炬中心青年联合会组织的“根在基层·情系民生”调研报告会成功召开。火炬中心党委书记翟立新、副主任盛延林、党委副书记武毅等领导出席报告会。火炬中心5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报告会。
    “根在基层·情系民生”活动是由中央国家机关团工委组织开展的青年干部调研实践活动。该活动通过组织青年干部分期分批深入到学校、医院、敬老院等基层单位,利用一周左右的时间,与一线职工同吃同住、同工同勤,引导青年干部体验基层工作、感受百姓生活。今年,火炬中心共有4名青年同志参加了“根在基层·情系民生”调研实践活动。陈志军和高鉴两位同志赴四川宜宾儿童福利院、于磊同志赴河南新乡的敬老院、魏颖同志赴海南三沙的边防部队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深入调研实践活动。会上,这4位同志分别就他们在调研活动中的经历、感想、感悟和思考等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分享。分享中既有详实的情况介绍,又有深入的启迪思考,既有欢乐经历的重温,又有催泪动人的场景。
    翟立新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表示,这次报告会内容非常丰富,大家都感受到了这些报告人的提高和成长,也分享了他们的感悟和收获。他指出,未来火炬中心的青年工作既要调动青年的积极性,发挥青年活跃热情的优势,通过各类活动进一步锻炼青年的业务学习能力,也要在工作中给青年压力,让青年承担更多的任务,同时还要更好关心青年的生活。
    报告会上,还邀请了受“王正本”奖学金资助而赴美进修学习的周力,在新疆乌鲁木齐科技局挂职的马连玉和在驻欧盟使团驻外工作的俞阳等三位同志向大家分享了在外学习和工作的经历和感受。本次报告会内容丰富、气氛热烈,既丰富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知识和视野,也达到了促进中心干部职工相互交流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