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人才中心党支部制定下半年宣传教育工作计划
日期: 2014年09月19日 14:09      
【字号:

    2014年8月25日,科技部人才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审议通过了下半年宣传教育工作计划。
    人才中心党支部宣传教育工作计划紧紧围绕科技人才工作的发展目标,充分发挥党支部政治思想教育、组织协调、示范引领的核心作用,积极推进科技人才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政治思想、组织和作风建设。一是联系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创建文明处室,推进中心各部门精神文明建设;三是加强党建工作,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四是结合工会开展活动,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五是加强党建宣传阵地建设。
    人才中心党支部书记李普强调,支部活动要坚持注重实效,紧密结合科技人才工作,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开展。要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出党组织的带头作用,体现出党员在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方面的突出作用,不断增强党员创先争优意识,提高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