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司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6·30”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 2014年09月19日 13:58      
【字号:

    为落实7月31日我部直属机关党委宣传委员会议上传达的中央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6·30”重要讲话精神和部领导批示精神,国际合作司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各党小组学习了中央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6·30”重要讲话精神的有关文件精神、中组部关于在干部教育培训中加强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行教育的文件精神和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关于进一步规范党内称呼的通知,并向全体同志传达了志刚书记就加强机关文化建设和学习宣传先进典型的有关批示。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普遍认为,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六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的紧迫感自觉性,把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落在实处。作为国际科技合作战线上的党员同志,面对经济科技全球化的深度和广度不断拓展,面对世界范围内经济、社会和产业格局深层次变革,要把作风建设体现在抓好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措施落实上,体现在努力全面深化改革的各项任务上,体现在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上。同志们一致表示,要坚定信仰追求、增强担当意识、抓好作风建设、提高道德品行,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各项部署上来。积极进取、主动作为,切实保证各项改革任务扎实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