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日报社召开机关党委纪委联席扩大会议听取加强报社党建工作意见建议
日期: 2014年08月29日 16:44      
【字号:

    8月12日,科技日报社召开第六届机关党委、第五届机关纪委换届以来首次联席扩大会议,报社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副社长、机关党委书记汤东宁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报社机关党委副书记晏绍前同志传达了科技部直属机关党委关于报社机关党委、纪委换届选举结果的批复,组织学习了李克强同志、杨晶同志关于加强机关党建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万钢部长、王志刚书记关于报社工作批示。机关纪委委员赵向东同志通报了国家机关系统和新闻界查处的一批典型案件。与会同志围绕加强和改进报社机关党建工作思路和措施进行了深入、热烈的研讨。
    汤东宁强调,新一届党委要把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作为报社机关党建的核心任务,紧密结合新闻工作特点和报社党员队伍实际落实好;要扩大党内民主,汇集群众意见和智慧,创造广大党员参与党建的条件和渠道,扩大报社党建的群众基础;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坚持继承的基础上不断创新、拓展,形成报社党建工作新气象。他还就报社各党支部组织进一步研讨党建工作提出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