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司公羊队、合作司爱睿读书会、交流中心英语沙龙联合举办英语沙龙活动
日期: 2014年08月29日 16:42      
【字号:

 

 

    为提高部系统干部从事科技外事管理、运用英语工作和生活的能力,人事司公羊队、合作司爱睿读书会、交流中心英语沙龙于8月8日联合举办了英语沙龙活动,此次活动是继2014年科技外事能力培训班之后,人事司为部系统干部提供的一次英语口语练习机会。
    人事司副司长蒋苏南同志首先用英语做了动员演讲,他从学习英语的重要性、如何学好英语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他鼓励大家勤学苦练、不怕出错,要眼到、耳到、口到、更要心到,做到听、说、读、写、译全面发展。希望大家通过英语学习增进国际视野,力争为我国科技外交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英语沙龙的主题是“环球之旅”,活动根据五大洲的特点设计了5个不同的科技外交场景,引导大家进行对话练习,形式新颖活泼,现场效果很好。来自部系统的数十位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人事司、合作司、交流中心的十余位志愿者为此次活动提供了支撑。在全体组织者、参与者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为我部干部英语学习探索了新的方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