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6·30”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 2014年08月29日 16:37      
【字号:

    7月14日,战略院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战略院全体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和中层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会议由胡志坚书记主持。
    此次学习采取通读全文的方式,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进行了认真研读。在通读的过程中,不时有同志就关心的问题发言讨论,会议气氛十分热烈。大家普遍认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对于加强和改进党的作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党的作风就是党的形象,关系人心向背,关系党的生死存亡。习近平总书记的语言风格朴实,内容针对性强,表明了我党既要着力解决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又要注重建立长效机制,“一鼓作气、一以贯之”的决心。
    大家从研究人员的角度学习“6·30”讲话,感触颇深。作为科技政策研究人员,就是要“忧党、忧国、忧民”,应带着忧患意识,带着共产党人的责任感去履行自己的职责,这是一种责任,更是一种担当。
    会议强调,战略院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执行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抓住纠正“四风”和落实八项规定这个重点,着力解决当前突出问题,注重建立长效机制,努力推动战略院党的作风建设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