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厅党支部举行专题学习会
日期: 2014年08月06日 16:32      
【字号:

    7月18日,办公厅党支部围绕近期部内专项巡视工作、加强党建工作以及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等主题组织了专题学习会。办公厅主任、党支部书记吴远彬主持学习会,办公厅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王志刚书记6月30日在加强党的建设暨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7月11日在专项巡视反馈意见通报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认真传达了中央国家机关纪律检查工作委员会有关文件精神。
    吴远彬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加强党的建设、抓好整改任务落实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也是当前我部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要持续不断地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要进一步落实党建责任制、加强办公厅基层党组织建设,坚持增强“书记意识”和一把手抓党建的意识,强化“一岗双责”,做到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发挥党支部在完成办公厅各项任务中的保障、监督作用和在干部管理中的监督作用,全面推进办公厅党员干部的思想建设、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要按照部党组的统一部署,进一步加大对文件会议、出差审批、办公用车用房等规范管理力度;加强统筹谋划、协调沟通,督促检查,推动重点业务工作的落实;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规范管理,保障规章制度能够切实执行到位;以“钉钉子”精神,不折不扣按照中央的最新要求深化整改工作的自查和落实,切实提高服务科技创新的能力和水平。
    办公厅党员干部在讨论中表示,要以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和落实巡视反馈意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和自身建设,增加党的意识、党员意识,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党性立场,自觉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做到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于律己,又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做好整改工作,更好地推动科技改革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