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中心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三届中心党支部成员
日期: 2014年07月31日 16:40      
【字号:

    2014年7月24日,科技部平台中心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第三届平台中心支部换届选举工作。此次会议按照《中国共产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规定程序,经第二届党支部研究并请示科技部直属机关党委同意召开。平台中心主任、第二届支部书记戴国强同志代表上届党支部进行了工作报告。平台中心副主任、第二届支部副书记吕先志同志主持了会议。
    戴国强同志在工作报告中介绍了三年来,平台中心党支部在部党组和直属机关党委的领导和关怀下,开拓进取、团结拼搏,履职尽责,主要在五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大力加强支部党员干部的思想建设和理论水平。扎实推进学习型组织建设,打造学习型干部队伍,采取多项措施,丰富学习方法,加强全体党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二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管理,完善党建制度,确保中心组织工作顺利开展。认真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原则,严格落实“三会”制度支部学习机制,强化党的组织建设。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防范措施,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完善落实党政联席会议等制度,扎实推进风险防控管理责任制,制定廉政风险防控方案。四是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创先争优活动,以整风精神推动工作作风落实。五是深化党员教育与精神文明建设。创新内容、丰富载体,结合科技平台服务社会及中心工会活动计划,组织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群众性精神文明共建活动,既拓展了科技平台的服务内容,扩大了平台影响,又丰富了中心广大干部职工的集体生活。
    党员大会选举出戴国强等5名党员干部为平台中心第三届支部委员。随后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第一次全体会议,研究确定了支部委员的工作分工。最后戴国强同志代表新一届中心党支部在全体党员大会上表示,将在部党组和直属机关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加强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建设和基础组织建设,增强中心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