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中心青联赴太原高新区开展主题联学活动
日期: 2014年07月24日 08:58      
【字号:

 

 

    2014年7月11日,火炬中心青联与太原高新区团工委开展以“高举创新旗帜 共建火炬文化”为主题的联学活动。科技部火炬中心党委副书记武毅、学习委员孙德江和部分青联代表,太原高新区管委会主要领导、团工委同志和部分青年企业家代表参加了联学活动。
    在联学活动中,武毅同志介绍了科技部火炬中心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关于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有关情况,全面介绍了联学活动开展的目的、背景和重要意义。来自火炬中心的代表分别围绕创新基金管理改革、高新区发展情况、孵化器建设与发展现状及科技创新服务体系演化与实践等内容谈了各自工作感想和体会。太原高新区管委会相关部门、部分进驻机构和青年企业家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认识、讲体会,并对如何加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建设和高新区发展提出了建议。双方就共同关注关心的话题开展了热烈讨论,联学活动在充满了学习和研讨气氛。
    本次联学活动组织灵活、深入基层、时间紧效率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联学活动,倾听到了基层科技工作者的心声,了解了高新区发展面临的难点和问题,为今后调整政策方向和更好地推动火炬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大家希望,将联学活动做成火炬青联的重要工作品牌,并以此探索建立加强火炬中心与基层联系、更好服务基层的长效工作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