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院党委传达落实部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
日期: 2014年07月16日 16:26      
【字号:

    2014年7月3日,战略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落实2014年第24次部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战略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和中层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胡志坚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4年国际工程科技大会上的主旨演讲内容,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关于人才工作的有关论述,并就这些内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
    会议学习了国家中长期科技规划纲要中期评估的结果,完整介绍了评估总报告观点和中科院、工程院、社科院三家的咨询意见,传达了部领导的指示和要求。大家畅谈了对这项工作的看法和建议。
    最后,与会者又就基层党组织建设问题和新的干部任用条例,就战略院的实际情况,发表了各自的看法。会议从上午9点一直持续到中午1点,通过热烈讨论,大家对当前我党建设中的一些新精神、新做法以及我部正在开展的一些重大工作,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