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技术中心召开建党93周年座谈会
日期: 2014年07月04日 09:42      
【字号:

    7月1日,为纪念建党93周年,进一步加强对党的认识和党性修养,积极推进中心整改工作的落实,中心领导王琦安副主任、郭哲副主任、张延东副主任组织中心的非中共党员同志等20多人进行了专题座谈,以“加强对党的认识、推动中心整改方案进一步落实”为主题庆祝党的生日。
    会上,中心同志踊跃发言,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三个时期建立的丰功伟绩。大家认为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提出一系列的施政理念和深化改革的方针政策,特别是在保持党员先进性、纯洁性,提高执政能力、社会治理能力、反对“四风”等方面的工作得到社会的广泛拥护,为实现“中国梦”的伟大目标提供了强大的动力。
    结合中心工作实际,大家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如:强化入党联系人制度,做好党员与积极分子的沟通交流;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交流,拓宽工作视野等。
    通过本次座谈会,增进了非党同志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和理解,对进一步增强我中心的党建工作,落实中心整改措施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