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廉政知识竞赛活动
日期: 2014年06月10日 10:50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信息中心党支部于今年5月开展了廉政知识竞赛活动。此项活动也是信息中心党支部在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期间筹划的重点活动之一。
    此次知识竞赛的题目内容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为重点,题目设计上既体现对党风廉政建设基本知识点的把握,如涉及党章、八项规定、廉政准则等基本条款,又充分体现与日常工作相关的制度规定的实践应用,如涉及会议改革、公车改革、办公用房等相关知识点。试题形式多样,包括单选、多选、填空、判断等题型。
    在答题过程中,中心领导带头,党员干部积极思考,主动翻阅相关书籍、政策文件,对试题内容认真讨论、集思广益,真正达到了以答促学,以学促廉的目的,使广大职工接受一次很好的廉政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