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中心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日期: 2014年06月06日 09:04      
【字号:

    2014年5月9日,火炬中心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讨论周东同志入党相关事宜。火炬中心党委组织委员许栋明出席会议,会议由第五党支部书记王天霞主持。
    与会党员听取了周东同志宣读的《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对其进行的基本情况介绍以及支部组织委员对其培养过程、政审结论的介绍后,一致认为周东同志在思想上能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积极努力,认真负责,能够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已经符合一名共产党员的要求。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同意接收周东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并宣布了支部关于同意周东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决议。
    许栋明委员代表中心党委对周东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表示祝贺,希望他今后以党员的标准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同时对第五党支部的基层组织工作特别是党员发展工作给予了肯定。
    在发展党员工作中,火炬中心党委按照党章关于党员标准的要求,始终把质量放在首位,严把党员入口关,制定年度具体发展计划,防止盲目发展、突击发展,杜绝为了发展而发展;同时严格遵守党员发展程序,做到对积极分子、重点发展对象、思想汇报、谈话、《入党志愿书》审核等层层把关,及时讨论,对不符合条件的坚决不予审批,努力使新党员达到合格标准,保证党员发展工作正常进行。严格有序的组织工作使得火炬中心党委每年都有新鲜血液补充到党组织中,壮大了基层党组织的队伍,提高了中心干部职工的政治素养和思想觉悟,为业务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组织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