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一把手讲党课活动: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 切实增强组织观念
日期: 2014年05月09日 09:16      
【字号:

    按照部监察局和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要求,机关服务中心于2014年5月5日召开会议,开展党政一把手专题讲党课活动。马连芳主任以“严明党的纪律 增强组织观念”为主题,结合近期参加国家行政学院“中央国家机关厅局级国家治理体系和管理能力现代化选学班”学习体会和与会同志进行了交流和分享。会议由王立宽书记主持。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专家公寓、日作物业、豪志会展公司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7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马连芳主任结合当前世情、国情、民情的新变化和我们党面临的新挑战和任务,从“严明党的纪律,要大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应大力提升工作能力、应树立良好的工作和生活态度”三个方面,引用各种谚语和寓言故事,阐述了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干部,要如何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增强组织观念,保持思想纯洁、作风纯洁和清正廉洁。马连芳主任还结合当前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要求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努力自我完善、自我发展和自我提升,认真践行焦裕禄精神,加强纪律监督和个人自律,爱岗敬业,求真务实,在思想水平、工作能力、工作作风、勤政廉政各方面都要做好表率。
    党课后,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还要结合党课情况,开展廉政大讨论,通过讨论和交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增强党员干部的规矩意识和敬畏之心,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切实做到为民务实清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