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中心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集中学习活动
日期: 2014年05月09日 09:15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按照《平台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集中培训工作计划》的安排,平台中心于2014年4月30日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集中学习活动。平台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集中学习。
    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省兰考县调研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的讲话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大力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认真学习了新华社通讯《面向未来的赶考——习近平总书记指导河北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回访记》、十八届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
    集体学习中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许多治国理政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通过加强集中学习和培训,进一步掌握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全面系统理解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和方法;要认真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向焦裕禄同志看齐,努力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
    平台中心领导强调,平台中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人员要在全面领会讲话精神丰富内涵和把握精神实质上进一步下功夫,做到认真学、持久学、深入学,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学用相长;要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把焦裕禄精神作为一面镜子,切实改进作风,着力提高素质能力和服务水平。平台中心下一步将根据科技部党组统一部署,按照《平台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集中培训工作计划》进一步做好系统学习培训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