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8日交流中心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日期: 2014年05月09日 09:06      
【字号:

    2014年4月28日下午,交流中心组织召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和处长、主持工作的副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孙洪同志主持。
    会上,孙洪主任传达了中央关于五一、端午节假日期间狠刹不正之风的文件精神,要求大家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在两节期间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严禁收受各式礼品礼金;严禁使用公款进行宴请或接受公款宴请;严格公务用车的管理使用。通报了广东省科技厅李兴华等人及广东省科技系统部分干部贪腐一案的具体情况,藉此要求大家吸取教训,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守住拒腐防变的底线。会议还传达了科技部关于认真学习焦裕禄同志精神,努力践行“三严三实”的文件精神,要求党员干部把学习焦裕禄精神作为一条红线贯穿教育实践活动始终,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学、细照、笃行,努力做焦裕禄式的好党员、好干部。
    按照科技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贯彻中央有关精神 进一步深化整改落实工作的通知》要求,孙洪主任带领大家对照中心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中的26项整改措施和制度建设计划表进行逐条、逐项自查,对未按时完成的整改措施认真分析原因,进一步强调任务目标,明确完成时间和责任人。对整改方案中涉及全年工作的整改措施,要求务必按时间进度完成,确保整改落实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