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司党支部启动“严明党的纪律 增强组织观念”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
日期: 2014年04月24日 16:29      
【字号:

    3月24日,高新司党支部召开了领导班子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启动“严明党的纪律 增强组织观念”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
    会议由高新司党支部书记、司长赵玉海主持,首先传达了驻部纪检组监察局和机关党委《关于组织开展“严明党的纪律 增强组织观念”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研究通过了《高新司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工作方案》。
    赵玉海强调,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落实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会、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和《科技部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工作部署,要学用结合,一是严明党的纪律,做到思想纯洁、队伍纯洁、作风纯洁和清正廉洁,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二是要与我司的党风廉政工作和风险防控工作结合,以制度保障廉政;三是要与我司高新技术创新驱动发展的业务工作密切结合,以党风促政风,通过宣传教育月活动达到思想上进步、工作上发展的目标。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政治纪律、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论述,李克强总理在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会议围绕在高新司中心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开展了讨论,形成了严格遵守八项规定、严格遵守科技计划管理程序、进一步改进接待工作、继续改进工作作风等4个方面的具体廉政纪律要求。
    会议要求把4个方面的具体廉政纪律传达到每一位同志并严格执行,全司同志要不断提高廉洁从政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