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服务中心党委组织观看廉政教育片
日期: 2014年04月17日 10:02      
【字号:

    按照科技部“严明党的纪律、增强组织观念”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部署和机关服务中心党建、党风廉政工作安排,4月11日下午,机关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廉政教育片《算一算七笔账  常思贪欲之害》,从反面案例中汲取教训,筑牢思想防线,切实做到反腐倡廉、警钟长鸣。
    影片通过对大量因违背政治信仰、追求金钱虚名、谋取一己私利进而导致家庭破裂、病魔缠身、丧失自由的典型案例的深刻剖析,从“七笔账—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友情账、健康账、自由账”的各个方面进行了有力的阐述,从而达到教育广大党员干部一方面要坚持党性原则,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另一方面还要细算人生七笔账,走好人生路,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清正廉洁,遵纪守法,成为党和人民的好干部。
    本次廉政教育活动,作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重要内容,进一步强化了中心全体同志的廉洁意识,严明了党的各项纪律,筑牢了党员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对推动中心的各项工作起到了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